《屯戍西疆》新疆热拍 叶静演绎时代先锋

2012年10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屯戍西疆》饰演张卫疆 叶静《屯戍西疆》饰演张卫疆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纪中[微博]担纲总导演,曾剑锋亲自操刀的的30集主旋律题材电视剧《屯戍西疆》日前在新疆哈密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剧中,实力演员叶静[微博]饰演“张卫疆”一角,变身时代“弄潮儿”。

  电视剧《屯戍西疆》根据成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历史背景,讲述两个家庭老中青三代知青身上的故事,其中,叶静饰演的“张卫疆”作为第二代知青性格桀骜不驯、聪明重情义、事业心强,幼时闯祸不断,青春期又十分叛逆。后被父亲张汉勇发配到矿上,期间因事故导致大学名额浪费,随后参加高考失利。因为朋友担责任被矿上开除,开始创业,从倒卖服装电子表到开彩扩社生意做得日渐红火,在当时称得上是一个走在时代前沿的“弄潮儿”,同样也是兵团精神传承中二代人典型的代表。

  首次出演此类知青角色,叶静表示:“最近热播的包括《米脂婆姨》、《岳母的幸福生活》、《雾都》等剧可以说每部戏都在演绎不同的人物,这次新剧也是一样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新鲜的尝试,很期待观众的反映。”据悉,由于戏份极重,叶静自入组以来每天都在从早到晚马不停蹄的拍摄当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