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热拍 众戏骨级演员甘做绿叶

2012年10月11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凯丽 凯丽
《咱们结婚吧》热拍众戏骨级演员甘做绿叶 《咱们结婚吧》热拍众戏骨级演员甘做绿叶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金牌导演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领衔主演。以都市剩男剩女的婚恋故事为叙事主线,展现了不同年龄层的情感观念。同时本剧还集合了张凯丽,王彤[微博],田岷,徐松子,白志迪,郝爱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金牌配角在片中斗戏,看点十足。

  凯丽演母亲追求生活化

  早年的一部《渴望》让“刘慧芳”成了永恒的岁月记忆,张凯丽塑造的这一苦情形象打动了一代人。一晃22年过去了,凯丽从青年演员成长为实力派演员,荧屏角色也从“媳妇儿”变身“丈母娘”。在《裸婚时代》中所饰演的“田淑云”一角,让观众认识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凯丽。

  在《咱们结婚吧》中,凯丽饰演高圆圆的妈妈薛素梅,这个人物非常生活化,在她身上观众能轻易找到周围人的影子。在剧中,薛素梅为了闺女的婚事操碎了心,物色合适的女婿是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颇为浪漫的是,在剧中薛素梅还谈了一场的黄昏恋,在为女儿相亲的过程中她也遇到了真爱。在这部戏里,凯丽将要演绎“母亲”、“丈母娘”、“恋爱中的女人”等不同的人物状态,她表示这将是她所塑造的最好的一个角色,一定会让观众印象深刻。

  王彤剧中遭背叛隐忍坚强

  在剧组身兼监制、制片人等多重身份的实力派演员王彤在剧中饰演高圆圆的姐姐苏青[微博],这个人物坚韧而温暖,为本剧增添了不少亮色。生活把苏青推入绝望的境地,在她怀孕时期发现了老公出轨的事实。面对感情的背叛,苏青冷静的接受现实;当丈夫浪子回头,苏青用宽容再次接纳了他。早在1999年,由王彤主演,王小帅导演的《扁担姑娘》曾入围戛纳影展。近几年,王彤在丈夫刘江的《誓言今生》《黎明[微博]之前》《岁月》《风语》等电视剧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随着刘江作品越来越广为人知,王彤的工作重心也逐渐转入幕后,在《咱们结婚吧》中,王彤不仅出演重要角色,更是剧组不可缺少的幕后功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