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梓娇贾一平《幸福保卫战》让爱升温

2012年10月11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梓娇贾一平让爱升温 刘梓娇贾一平让爱升温
《幸福保卫战》 《幸福保卫战》

  新浪娱乐讯 由贾一平执导,刘梓娇、赵子琪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保卫战》将于近期播出,这是继《婚姻保卫战》之后编剧魏晓霞的又一力作。《幸福保卫战》讲述了两位性格迥异的女子在经历生活、情感的磨砺后追求各自幸福的温馨故事。刘梓娇在剧中饰演“寻梦女孩”杨曼,她将携手贾一平演绎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在《幸福保卫战》中渐渐地让爱升温。

  据悉,《幸福保卫战》延续了《婚姻保卫战》诙谐幽默的台词表达方式,轻松直白的反映当下社会人们的幸福观和生存状态。刘梓娇饰演的杨曼不仅有着北漂女孩坚韧不拔的倔强性格,也带着“初出茅庐”的青涩与纯粹。刘梓娇称,杨曼是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她的敢爱敢恨正是少女时期的懵懂与单纯,而她的辛酸与不舍恰是经历过风雨后的懂得与珍惜,在成长过程中她每一次都准确地把握住了爱的机会,“我想这就是一种保卫幸福的能力”。

  此外,刘梓娇大赞跟贾一平演对手戏非常过瘾。她表示,由于贾一平导演也是演员出身,所以很能理解演员的心情,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手着想。在《幸福保卫战》中,有几场重头戏两人都配合得非常默契,片方称其必将勾起了众多网友对幸福的憧憬,在《婚姻保卫战》打响之后继续让爱升温。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