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客串《龙门镖局》 造型英气逼人(图)

2012年10月12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客串《龙门镖局》 姚晨客串《龙门镖局》
姚晨与郭京飞 姚晨与郭京飞
姚晨不透形象英气逼人 姚晨不透形象英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姚晨[微博]05年在《武林外传》的郭芙蓉一角深入人心,也因该剧她与宁财神[微博]成为极佳搭档。近期,宁财神的又一部新作《龙门镖局》正在热拍,姚晨也前去为好友助阵,在该剧中客串一位女捕头。今天,姚晨经纪人张蕾也在其微博上曝光了姚晨的造型。

  张蕾的微博共曝光了三张花絮照,身穿戏服的姚晨头发高高盘起,干练利落,英气逼人,还与同在该剧中饰演掌柜的演员郭京飞好友相聚,亲密合影。

  据悉,该剧8月底在丽江开机,剧组一直十分低调。如今有了姚晨的客串,又另人想起《武林外传》中经典的郭芙蓉形象,不少网友看到剧照后纷纷表示这是“郭芙蓉的升级版”。(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