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直播年代秀 张智霖谈爱情秘诀

2012年10月12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支招爱情秘方 张智霖支招爱情秘方
邓家佳、姜超“为爱痴狂” 邓家佳、姜超“为爱痴狂”
韩雪《盛夏的歌》 韩雪《盛夏的歌》
李斯丹妮变身帅气护士 李斯丹妮变身帅气护士
信深情吟唱《因为爱情》 信深情吟唱《因为爱情》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将迎来“初哥哥”张智霖[微博]、“八爷侧福晋”刘心悠[微博]。原生态歌手阿宝大唱粤语歌,地道发音引张智霖赞赏。平时Rock范儿的歌手信一秒钟变小粉丝,径直走向张智霖,笑容羞涩的说自己是他的粉丝,想和他合影。

  张智霖支招爱情保鲜秘诀

  《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那个善良温和、只愿停在远处祝君安好的“初哥哥”张智霖,此次180度大转变,从角落里默默祝福的痴情男变身为情场高手,周旋于众美女之间,大方支招爱情保鲜秘诀。在《年代秀》现场,他坦言理想型是温柔又有幽默感的女生,不过说完后又马上对老婆袁咏仪[微博]表忠心,声称“有老婆没情人”。随后这位“花心大少”更大吐苦水,每天烦恼要如何躲避“女朋友”的“夺命连环call”。《步步惊心》里端庄贤淑的“八爷侧福晋”刘心悠也穿上护士制服,变成了举着大针筒天天“追杀”男朋友的“爱情狂”。

  信变小粉丝羞涩求合影

  平时Rock范儿的歌手信亮相本期《年代秀》,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平时酷劲十足的信来到《年代秀》的舞台,一秒钟变小粉丝,径直走向张智霖,笑容羞涩的说自己是他的粉丝,想和他合影。不过很快信重新恢复冷静,又变回Rock范儿,右手轻轻放在口袋,微闭着双眼。除了完成新歌《暗藏后悔》在内地的首场Live秀之外,信还把陈奕迅[微博]的《因为爱情》改编演绎多了几分沧桑味道。当《海阔天空》熟悉的前奏响起的时候,顿时有歌迷惊呼出声,随后的全场大合唱信和大家更是默契十足的唱完整首。(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