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四星开播 赵本山演都市剧

2012年10月15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不是钱的事》剧照 《不是钱的事》剧照
《不是钱的事》 《不是钱的事》
《不是钱的事》 《不是钱的事》
赵本山 赵本山
小沈阳 小沈阳
《不是钱的事》 剧照 《不是钱的事》 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赵本山携《不是钱的事》登陆江苏、天津、山东等四大卫视,该剧由赵本山、小沈阳[微博]、唐鉴军[微博]、于月仙、程野[微博]、毕畅、杨冰、翟星月、陈爽、汤潮、胖丫、小沈龙[微博]、小超越等主演,赵本山亲提剧名。日前,制作方透露该剧看点。

资料视频:赵本山新戏《不是钱的事》变身娘娘腔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兰花指 富二代 换了套路

  赵本山在《不是钱的事》中将饰演一名艺名“小香水”的旦角老艺术家,兰花指一翻,斜坐办公室对花弹琴,“俏儿劲”自不必说。而这位“小香水”虽艺术上造诣颇深,但情路跌宕,多次相亲后总结出一句名言——三个女人在一起,对男人来说,就是一场灾难。而对比师傅赵本山,小沈阳虽饰演富二代,但命运雷同,都在感情上栽了跟头,痴情到每天捧着暗恋对象的照片才能入眠。

  靓妆 混搭 全面进城

  据了解,《不是钱的事》虽然以二人转贯穿全剧,但背景却设在了都市。演员都变身潮男潮女。小沈阳头顶鸭舌帽出场,赵本山更是衬衫配马甲,“华侨”打扮亮相。此外女演员方面,“王小蒙”毕畅粉色系加身让昔日“村姑”转身成“萌姐”,而“谢大脚”于月仙更甚,小皮衣、裘皮外套,高龄对襟外套一件件的招呼,于月仙透露,剧中不少戏服就是自己的衣服。她在剧中将会转身成为事业女性,还将陷入一场复杂的三角恋。

  剧情 笑点 老少皆宜

  剧中,没有小寡妇和单身汉的故事,也不再是村头村尾唠家常传闲话,取而代之的是一群年轻人每天稀奇古怪的“损招”,和日常的投机取巧、浑水摸鱼。这一点在演员阵容上表现的十分明显——本山军团的几元老将只出场了几位,而如小沈阳、程野、毕畅、杨冰、翟星月等年轻艺人却在戏中占着重量级的角色。

  在角色设定上,除赵本山和小沈阳的转型外,程野也不再“耍贱”,反而开始“耍抠”。在剧中,程野饰演的调音师为剩饭钱,不惜利用食堂老板的大胖闺女包晓玲(胖丫饰)的感情。

  南下 北上 纵横全国

  江苏、天津、山东等卫视将于10月15日同步首播。在此前的发布会中,男一号唐鉴军介绍:《不是钱的事》确定四家上星卫视时,最先确定的就是江苏卫视[微博]。本山师傅很重视这次合作,明年《乡村爱情6》也确认在江苏卫视首播。

  南下,除了与江苏卫视的强强联合,以及戏中的都市背景,在台词的口味上《不是钱的事》也做了极大的改善。该剧负责人介绍,剪片的时候我们特意邀请了很多南方的工作人员来观看,他们有看不懂的地方会告诉我们,我们会立刻做出更改方案。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在文化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银岭市民间艺术团转企改制的故事。在这个小艺术团里,有唱二人转的,有演小品的,有练杂技的,但因为节目单一票房不理想,艺术团从事业单位改革成自负盈亏的企业,而这时团员的内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tg/文)

(责编: Lorring)
赵本山新戏《不是钱的事》变身娘娘腔

赵本山新戏《不是钱的事》变身娘娘腔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