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结局 海陆博客透露难舍之情

2012年10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我家有喜》海陆突破出演 《我家有喜》海陆突破出演
《我家有喜》三喜笑开颜 《我家有喜》三喜笑开颜
海陆红纱泳装 海陆红纱泳装
海陆甜美“花仙子”写真 海陆甜美“花仙子”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卫视和上海创翊文化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我家有喜》续集《非常有喜》上演大结局。在剧中饰演开朗活泼,叛逆热辣白水喜的海陆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对该剧的难舍之情。

  《我家有喜》中,海陆塑造一个热辣性感,叛逆调皮的百变小魔女白水喜。在剧中无论是实现明星梦的路上的各种跌跌撞撞,还是她和程舒航(高梓淇饰)从假戏真做到柔情蜜意的打打闹闹。作为白家最会闹腾最不让人省心的女儿,白水喜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热闹。而随着《我家有喜》系列的收官,海陆写了一篇名为《感受白水喜的正能量》的博文流露出她对《我家有喜》的依依不舍。她在博文中写道:“《我家有喜》就快要结束了。水喜还没和大家一起呆够呢……舍不得大家~~希望这段日子里,水喜也发挥光合作用,让你们感受到正能量!”

  对于这段给观众带来不少笑声和感动的“正能量白水喜”,粉丝们也在博客上留言表示不舍,“白水喜给人很多正能量了,继续加油”;“水喜经历了成长,一路走来给了我们太多震撼。我们陪着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感动着。”而面对观众粉丝对白水喜的喜欢和肯定,海陆笑言,“很高兴,我会继续努力的”。(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