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吴奇隆封甘婷婷“蒜香芭比”

2012年10月15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甘婷婷与吴奇隆《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甘婷婷与吴奇隆《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甘婷婷与吴奇隆活动现场 甘婷婷与吴奇隆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谢孟伟[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即将在月底登陆江苏卫视[微博],进行卫视独家首播。近日,主演吴奇隆、甘婷婷现身新剧媒体推荐会现场,为《炮火》播出宣传造势。

  活动当天,主演吴奇隆、甘婷婷在现场为《炮火》卖力宣传,甘婷婷意外的被吴奇隆封为“蒜香芭比”,原因是两位当事人在拍摄吻戏前,甘婷婷吃了大蒜,而吴奇隆似乎对此一直心存芥蒂。谈到这个话题,俩人似乎又有些欲言又止,究竟拍摄现场发生了什么,只有在剧中的花絮中寻找答案了。

  据悉,类似精彩的花絮还有很多,就是因为现场轻松、愉快的拍摄氛围,让演员在表演时变得更加默契,也颇具喜剧效果,这让一贯剧情单一的抗战题材变得更加多元化。(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