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寒《义者无敌》杀青 戏约不断人气渐高

2012年10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寒饰演鸡贼 姜寒饰演鸡贼
《义者无敌》剧照 《义者无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宝国、陈月末及新生代演员姜寒主演的红色悬疑战争题材电视剧《义者无敌》近日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顺利杀青。姜寒凭借红极大江南北的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地瓜一角被大众所熟知,《义者无敌》中的鸡贼是其继番号、血刃之后再度塑造的经典小人物形象。

  《义者无敌》是编剧石小克在《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智者无敌》《正者无敌》之后推出的“英雄无敌系列”的又一力作,讲述“卢沟桥事变”前后,北平宪兵团团长邱三奇及其手下抗战的故事。陈月末扮演的邱三奇是个看似纨绔子弟的共产党。陈宝国扮演的父亲是一个面对国仇家恨,身上还保留了一丝正气的旧时代大军阀邱福林。而姜寒饰演的鸡贼则是邱三奇(陈月末 饰)的秘密手下,身为邱三奇的左膀右臂,鸡贼在抗战中着实起了不小的作用。而作为一个演战争剧的老手,姜寒为了更好的诠释人物,开拍前下了不少苦工,最终他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不懈的努力,顺利的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工作,对此次的出演姜寒寄予厚望,希望“鸡贼”这个角色能够像“地瓜”一样打动观众,带来事业的新高峰。

  刚刚结束《义者无敌》拍摄的姜寒又将快马加鞭投入到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的拍摄中,接连拍摄了《川东游击队》《血刃》《早见晚爱》《爱情银行》等影视剧的姜寒,近期来人气不断急升,此次参演都市剧势必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