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歌词》新版变换环节 官方回应质疑

2012年10月16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版《我爱记歌词》 新版《我爱记歌词》
孙楠助阵 孙楠助阵
好声音学员助阵 好声音学员助阵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上周六晚9点21分推出全新改版的《我爱记歌词》,特别季“对战最强音”强调“用心唱歌,用情动人”,习惯了“记歌词”的观众表示无法接受“除了名字还是我爱记歌词,记歌词环节减少,领唱环节的消失,一时无法接受”。对此,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以及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分别通过微博第一时间给出回应。

视频:我爱记歌词王韵壹权振东现场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爱记歌词》作为浙江卫视的老牌综艺节目,经历了6年的考验,从最开始的“谁能唱对歌词”的定位,兼具娱乐性和益智性,发挥了音乐互动节目的功效,但新改版的节目则以“对战最强音”为诉求,弱化游戏概念,更多地强调音乐元素,“用心唱歌,用情动人”成为节目宗旨,相比老版的《我爱记歌词》,新版改动力度大,在保留“记歌词”游戏的同时,增入“歌艺对决”,加强“PK”概念。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你唱上句我接下句,有时候越简单越流行越持久,我爱记歌词经典款会坚持办下去。综艺模式生命活跃期一般仅三四年,进入第六个年头的记歌词一直在试图革新,大家要支持。分管主任陈伟说这次尝试用‘麦霸’单挑模式和‘非同凡响’199人评审团亮灯灭灯模式,特别季之后老模式和老领唱都会回来!”

  对于观众表示“习惯了与节目里的选手一起比拼‘记歌词’,改版后总觉得缺少了些什么”,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表示“衷心感谢大家对新版《我爱记歌词》特别季“对战最强音”的意见与建议。昨晚播出结束后节目组通宵开会,讨论观众意见,策划修改优化。很多观众与网友的建议非常中肯,节目组会在下周节目的剪辑制作以及月末节目的新一轮录制中采纳体现。(tg/文)

(责编: Gracetot)
我爱记歌词王韵壹权振东现场助阵

我爱记歌词王韵壹权振东现场助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