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林永健牛莉婚姻遇挑战

2012年10月16日15:59  沈阳晚报 微博
林永健牛莉 林永健牛莉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手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重金打造的《新女婿时代》将在北京、浙江、上海东方三大卫视同步亮相,林永健、牛莉[微博]、何赛飞、李菁菁、牛飘、英壮打响丈母娘和女婿大战。

  该剧讲述了丈母娘与众女婿之间互相周旋、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剧中林永健饰演的大女婿“丁胜利”,是一个无房、无车、无存款、无本地户口的“四无大龄男青年”,爱上了北京本地的漂亮女白领,无奈却遭到丈母娘何赛飞的百般刁难嫌弃,为了抱得美人归,林永健可谓是用尽浑身解数讨好丈母娘。当丈母娘和媳妇闹了矛盾,还得充当和事佬,为此,“丁胜利”和老婆的婚姻没少闹危机。私下里,林永健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和丈母娘的相处之道:“其实我自己的经历和剧中丁胜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坦白说就是要待人真诚,用真诚去感动别人,尤其是在处理分歧的时候。好女婿的最终标准就是要孝顺双方父母,照顾好自己的妻子,让家庭和谐幸福。”(刘宁)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