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虹《咱们结婚吧》热拍 high翻婚礼现场

2012年10月16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丽虹写真 李丽虹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蓬瑞影视、华录百纳影视联合出品的当代都市情感戏《咱们结婚吧》正在紧锣密鼓地热拍之中。该剧由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领衔主演,李丽虹[微博]、凯丽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打造家庭情感戏。

  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延续了以往导演刘江执导的《媳妇的美好时代》等情感戏的一贯风格,更是比以往更加接近地气。而剧中大部分主演均与刘江合作过,比如《黎明之前》的张晞临、《乱世三义》中的李丽虹等,这些演技派的演员为该剧增加了精彩的一笔。

  李丽虹加盟《咱们结婚吧》 角色未揭秘

  值得一提,曾在电影《理发师》中与陈坤[微博]对戏的风情寡妇的扮演者李丽虹此次参演了《咱们结婚吧》,上演现代时尚女性,在剧中有精彩的表演。性格率性开朗,形象大方靓丽的李丽虹随着之后的热播剧《海峡往事》、《下南洋》以及影片《独自等待》等各种角色的塑造,令很多观众喜爱。李丽虹敢于突破,在新戏《乱世三义》中扮演率性的佟赛男、《万水千山风雨情》中扮演泼辣的李柔等,与以往苦情温婉角色不同。此次在刘江新戏《咱们结婚吧》,李丽虹再次突破自己,从年代戏穿越到现代戏中,诠释重要角色。

  婚礼拍摄现场欢乐多 “high”翻全场

  从《咱们结婚吧》剧组中曝光出的图片以及消息可以了解到,人物关系复杂,情节幽默有趣。而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黄海波与高圆圆剧中“喜结连理”,李丽虹等为代表的亲友团现身婚礼现场,戏里喜气洋洋,戏外欢乐多。戏外,李丽虹与黄海波等演员均是朋友,而率性的她在拍摄婚礼场景中融于其中,与众多主创high翻全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