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将迎升级版 增设爆灯环节

2012年10月17日07:19  信息时报

《非诚勿扰》[微博]又玩起了新花样。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秘密进行升级改版数月的《非诚勿扰》昨日公布本周节目将增设一项全新的规则:爆灯!伴随着新规则“爆灯”的出现,台上还将出现一种新的身份:“动心女生”!

  那“动心女生”和“心动女生”有何不同呢?“动心”和“心动”虽然只是字序不同,却有诸多区别。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心动女生”一直是指男嘉宾最中意的女嘉宾。而“动心女生”,顾名思义是指某位对男嘉宾很中意的女嘉宾。据江苏卫视[微博]方面介绍,升级后的节目里,在男嘉宾进入权利反转前的任意环节,女嘉宾只要特别中意该男嘉宾,随时就可按下爆灯键,全场大屏就会突然出现心跳动画,提醒大家有人爆灯了,第一个爆灯的女嘉宾将成为“动心女生”,而主持人也会停下当时的话题,转向“动心女生”。按下“爆灯”按键,成为“动心女生”的女嘉宾将没有任何反悔的余地,她面前的灯就再也不能灭,即使是男嘉宾也无权灭掉,一直被”保送”进入最后权利反转的环节。而在最后环节,“动心女生”将率先登场,更拥有率先告白权。这样一来,以往男嘉宾在最后决定的环节最多三选一(心动女生,加上两名还亮着灯的女嘉宾),现在增加了“动心女生”之后,将造就四选一的局面。

  面对“爆灯”环节,嘉宾黄菡表示赞同:“新的爆灯意味着现代女性在婚恋中有更多的主动话语权。”黄菡提倡这种“双选”的健康爱情理念,“之前的节目一直是男生对女生告白,大家在《非诚勿扰》上看到的都是传统的‘男追女’,和男性一样,女性也应该具有专属告白的权利。”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