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热拍 导演刘江赞高圆圆演技

2012年10月18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江 刘江
高圆圆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生活大戏《咱们结婚吧》目前依旧处在紧张的拍摄期,该剧是金牌导演刘江[微博]的生活剧回归之作,再度集合《媳妇的美好时代》原班人马。本剧由高圆圆[微博]、黄海波[微博]领衔主演,更有凯丽、王彤[微博]、大左倾情加盟,值得期待。

  《咱们结婚吧》讲述的是都市剩男剩女的爱情故事,高圆圆所饰演的“桃子”为结婚心急如焚,黄海波所饰演的“果然”却抗拒婚姻,这两个人碰到了一起,好戏就此上演。到目前,高圆圆的戏份已经拍了大半,导演刘江对她的表现十分满意,“圆圆是出人意料的精彩”。6年没有出演电视剧的高圆圆在拍摄过程中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应,她的表演状态让导演很惊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江导演忍不住对高圆圆的表现大加赞扬“圆圆演技上完全舒展开了,大方,从容,绝对是和以往的银幕形象完全不一样,肯定能够大放异彩”。

  在早前的媒体采访中,高圆圆曾表示,非常幸运能够和刘江导演合作,她非常欣赏刘导的作品。近日,刘江获得“电视剧辉煌三十年”优秀电视剧工作者大奖,其代表《媳妇的美好时代》和《誓言今生》也荣获“五个一工程”大奖。接踵而来的荣誉不仅是对刘江的导演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普通观众对于其作品的喜爱。刘江表示“也非常希望《咱们结婚吧》在未来能够有很好的收获”据悉,《咱们结婚吧》于8月在北京开拍,到现在拍摄已经过半,预计将于明年和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