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百万新娘》杀青 另类高富帅受期待

2012年10月18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宗翰《百万新娘2》剧照 李宗翰《百万新娘2》剧照
李宗翰《百万新娘2》厦门杀青 李宗翰《百万新娘2》厦门杀青
李宗翰《百万新娘2》饰演男一号王绍华 李宗翰《百万新娘2》饰演男一号王绍华
李宗翰演绎另类“高富帅” 李宗翰演绎另类“高富帅”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知名导演王伟廷执导, 李宗翰[微博]主演的都市婚姻爱情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正式于厦门杀青,此番在剧中出演“高富帅”的李宗翰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虽然家产万贯、衣食无忧,但豪门中的诸多矛盾和虐心情戏也的确让自己花了一番心思,就连编剧简远信都称,第二部《百万新娘》比第一部要更虐心,更纠结。

  与李宗翰过去创造的角色相比,这次的年龄跨度从20多岁到中年,又要面对商场与情场的双重考验,不得不说,这个“高富帅”有点冷,但相信凭借李宗翰与生俱来的儒雅、绅士的气质,这位冷酷男又是极具味道的,令人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