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车》嘉宾起争端 车主指方龄没见识

2012年10月18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源自法国恋爱交友真人秀节目《Date My Car》、网络约会交友节目《浪漫满车》日前迎来第二季,而全新上线的栏目将在每周五晚上上线与观众见面。在全新一季的第一期节目中,女嘉宾孙羽萱因为过于挑剔,被来自美国的男嘉宾大洋直言指责。主持人方龄在“以车识人”环节中也明显“中枪”,被车主笑指“没见识”。

  本期的女嘉宾孙羽萱在上场后坦诚自己是“外貌协会”,也一直标榜着“看重现实”。在说到理想型时,孙羽萱的闺蜜爆料:“她喜欢那种高高帅帅运动型的男生,经济条件要好,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关于房子的规格,女嘉宾直言“要一百平米以上的”,让现场女主持人方龄显露出惊讶的表情。再加上年龄在三十岁以内、车子也需要高档一点的要求,惹火了因为爱车价格低廉被孙羽萱直接回复“应该淘汰掉”的美国籍男嘉宾大洋:“这个女生一米六,怎么可以这么挑剔?很过分。”当男主持人陈正飞试探问道“所以你觉得她条件不够好”时,跟女嘉宾杠上的大洋还讽刺回应:“如果她是一米八的模特,可以理解。”

  除了男女嘉宾言语起争端外,在上一季被不断指责“太过物质”的主持人方龄在本场又受到了男嘉宾“没见识”的批评。据现场情况看,在“以车识人”环节中,方龄带领女嘉宾及其闺蜜零距离查看生存下来的车辆,把在四号车上找到的后视镜套当成女生用的发套而发出惊呼,惹来车主“没见识”的评价。除此之外,方龄还通过贴钻、玩偶等一系列疑似女孩的用品质疑男嘉宾是不是“分手没分干净”,让其他男嘉宾也感言:“这位兄弟就输在主持人手上了。”

  由于本期节目不断有矛盾产生,有观众做出评论:“《浪漫满车》第二季一回归就火药味特别浓,但是也越发觉得真实。如果说每个人都在节目里说一些冠冕堂皇的场面话,那就失去主持人和嘉宾的个性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