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登北京 林永健演三无女婿

2012年10月18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何洁 何洁
何洁发言 何洁发言
何赛飞和林永健 何赛飞和林永健
何赛飞林永健耳语 何赛飞林永健耳语
林永健标志性笑容 林永健标志性笑容
林永健发言 林永健发言
林永健和何洁 林永健和何洁
林永健和何洁掩面微笑 林永健和何洁掩面微笑
牛莉、何赛飞、林永健 牛莉、何赛飞、林永健
牛莉发言 牛莉发言
牛莉和何赛飞 牛莉和何赛飞
王龙华和陈一诺 王龙华和陈一诺
英壮大黑超 英壮大黑超
英壮发言 英壮发言
英壮和周炜 英壮和周炜
英壮幽默发言 英壮幽默发言
主演何赛飞 主演何赛飞
主演林永健 主演林永健
主演牛莉 主演牛莉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电视剧《新女婿时代》在京举行北京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导演王小康[微博],编剧王静茹[微博],主演林永健、牛莉[微博]、何赛飞、何洁[微博]、英壮等人参加了活动。林永健在剧中出演一位“国民女婿”,诠释了“女婿”在家庭中穿针引线的作用,展现了“新女婿”与媳妇、丈母娘、小姨子、连襟之间的微妙关系。

  林永健出演国民女婿

视频:《新女婿时代》林永健献唱片头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林永健在剧中饰演一个“三无女婿”丁胜利,他介绍,“我曾经就是个北漂,与剧中的人物有很多相通的地方。”而牛莉则在剧中出演一个职业作家,比林永健在条件上高出很多。林永健说,“我娶了那么好的媳妇,所以不管怎么样,要让人家过上好日子。”

  牛莉表示,林永健饰演的丁胜利诚恳、真诚的心打动了自己。谈到两个人的首次合作,牛莉称,“我们两个人是一个单位的,但是从来没有合作过,这次在一起拍摄很默契。”

  林永健认为,这个人物尽管什么都没有,但还是很可爱的。“你们千万不要给男朋友压力,怎么不是过日子呢?”林永健以此来告诫其他女孩。

  牛莉演媳妇受夹板气

  与一般电视剧丈夫受夹板气的设定不同,在《新女婿时代》中受夹板气的是媳妇牛莉,“因为妈妈的条件比较高,对女婿很挑剔,不过丁胜利在剧中的表现越来越优秀,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少。”饰演妈妈的何赛飞说,“我之前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和林永健演过夫妻,但是他和我演夫妻显老了,上次是把人家弄老了和我演夫妻,现在找补回来了,一下子就比我小了那么多。”何赛飞还说,林永健是一个潜力股,我到最后看出来了。

  何洁搭配英壮兄妹恋

  何洁在剧中饰演三女儿,是一个“90后”,有一些叛逆的性格。何洁说,“90后比较敢作敢当,而且他是养女,有一些恋父情结,所以才找了英壮老师当男朋友。”英壮说,“我对何洁的发言很失望。我去年躲过了一场车祸,所以觉得有好事要来了,然后就是《新女婿时代》剧组打来电话。当知道我要演女婿的时候,我就想要当谁的丈夫,听说与何洁合作,我就不考虑牛莉了。”英壮继续说,“而且导演说我是唯一可以演这个角色的演员,因为我要演一个香港的心理学教授,我为《心理诊所》做编剧,之前也演过香港人。我的台词‘蛮尴尬的’,还成了剧组的流行语。”

  新剧树立新价值观

  导演王小康表示,婆媳恶斗的话题大家已经看腻了,而电视剧的大多数观众都是女性,所以现在一定要看男人。这一次的中心思想是树立新的价值观,希望以好男人的形象,融入社会话题性。编剧王静茹介绍,现在很多的家庭都是女婿和丈母娘住在一起,所以想到希望在该剧中树立一个“全民女婿”的概念,导演王小康还把自己的生活融入到了剧本中。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