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改版升级 增加爆灯环节

2012年10月19日09:3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雄霸周末综艺档近三年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本周末将迎来升级版。这也是《非诚勿扰》开播近三年来首次改版。除了超梦幻的新舞美、音乐大变脸、女嘉宾的全新出场方式之外,最受瞩目的当属新增设的“爆灯”环节。而“恨嫁女”张静,将成为首个爆灯女生,她更是邀请到了刘璇、何雯娜、陈一冰三大奥运冠军组成的“超豪华全明星亲友团”为其助阵。

  随着新增爆灯环节,某位对男嘉宾很中意的女嘉宾——“动心女生”,将会在场上抢尽风头。按照新规则,在男嘉宾进入权利反转前的任意环节,女嘉宾只要特别中意该男嘉宾,可随时按下爆灯键。“动心女生”在爆灯后也就没有任何反悔的余地,她面前的灯再也不能灭,即使是男嘉宾也无权灭掉。在进入男生权利后,“动心女生”将率先登台,拥有优先告白的权利。爆灯这一举措也将会大大增加男女嘉宾牵手的成功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