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林永健本色出演三无女婿

2012年10月19日11: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看惯了媳妇大战婆婆,丈夫惨成“夹板男”的婆妈剧,是时候该换换口味了。由林永健、牛莉[微博]、何赛飞等主演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将于10月22日起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林永健出演保安员丁胜利,是一个无房无车无钱的“三无女婿”,剧中与丈母娘斗智斗勇,他的老婆向美丽(牛莉饰)则惨成两人相斗的“夹心女”。

  已为人夫为人婿的林永健表示自己的真实经历跟丁胜利很相似,对于剧中丈母娘的频繁挑剔,林永健一方面替丁胜利感到委屈;另一方面力挺丈母娘挑剔有理,“人家好不容易把女儿拉扯大,总是想自己的女儿嫁个好人家过得好一些,舒适一些。这些要求真的不过分,只是,得有一个度。”林永健透露,生活中自己和丈母娘的关系非常融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