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新设爆灯环节开启女追男大戏

2012年10月19日11:5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微博]即将迎来巨大改版。除了在音乐、舞美上调整升级外,在节目最核心的规则上更是酝酿出“爆灯”这一新动作。伴随着新规则“爆灯”出现,台上还将横空出世一种新的身份:“动心女生”,从来都是男追女的舞台上,如今也能上演女追男的大戏。

  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宇哲介绍:“升级后的节目里,在男嘉宾进入权利反转前的任意环节,女嘉宾只要特别中意该男嘉宾,随时就可按下爆灯键。”孟非[微博]认为,“爆灯”的新规则有助于部分女嘉宾改变:“有时候女嘉宾呆的时间长了,一直在灭男嘉宾的灯,接受男嘉宾的告白,有时会有一种错觉,有一种优越感的膨胀,永远是站在高处选择男人,而《非诚勿扰》是一个相互选择的舞台。”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