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年代秀》夸张表演逗乐观众(图)

2012年10月19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携手曾黎
邓家佳展喜剧表演天赋
邓家佳气场足

  邓家佳[微博]在今晚播出的年代秀中展现出了女王气场的一面,身着硬朗质感的裸色短裙和黑色高跟鞋。在“听歌比划”的环节中,再次展现了喜剧天赋,夸张的表演逗乐了全场观众。

  邓家佳《年代秀》搭档曾黎[微博]

  在今晚深圳卫视播出的年代秀中,邓家佳身边的搭档变成曾黎,两人“一动一静”的组合碰撞出很多火花。在上期节目中夺得冠军的邓家佳,仿佛丝毫没有满足,而是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发出冲击。在“听歌比划”的环节中,邓家佳再次展现出了真性情的一面,她时而弯腰好像在吃饭,时而展开双臂仿佛要“起飞”,最后还不忘比出一个“S型”,尤其是她脸上着急的表情,夸张的动作逗乐观众。

  邓家佳风格趋向百变

  在众人的印象中,不论是《十全九美》的南宫燕、《爱情公寓》的唐悠悠,还是《家产》中的李木子,邓家佳一直走清新风。而邓家佳也透露,私下的时候最喜欢欧美街拍风格的服饰,尤其偏好选择简单的设计和色调。在之前的红毯上,她以红裙、黑色连体露背裤装惊艳亮相,此番的《年代秀》中,她的一身裸色短裙和黑色尖头高跟鞋也大胆突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