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陈一诺追债林永健

2012年10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一诺鬼马回答问题 陈一诺鬼马回答问题
陈一诺现场替搭档解围 陈一诺现场替搭档解围
陈一诺笑对镜头 陈一诺笑对镜头
现场气氛欢乐 现场气氛欢乐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新女婿时代》即将于10月22日每晚在东方、北京、浙江,山东等卫视上星播出,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导演王小康[微博]携主创林永健、牛莉[微博],陈一诺等悉数出席,陈一诺当日以一袭白裙清新现身,快人快语的她更是在现场向林永健讨债,使得整个发布会充满欢乐。

  现场替搭档解围

  女生都爱高富帅

  发布会一开始记者就首先把矛头指向了剧中饰演陈一诺老公的王龙华,询问他为何总是毫无新意的扮演富二代的角色,陈一诺为免搭档尴尬,忙插话说他其实戏内外都是很有个性的高富帅,并笑说很欣赏他的努力与认真,“每个女生都喜欢高富帅,假如自己也像剧中所扮演的向英英一样,她也会义无反顾的选择这样的男生。”

  玩笑追债林永健

  期待下次再聚首

  该戏杀青后众主演今天算是头一次相聚,朝夕相处的拍戏岁月让他们见面分外亲切,大家上来就开始聊起各自的生活来,林永健本想询问下陈一诺的近况,不料被鬼马的她开了个小玩笑,“林永健老师问我最近在忙什么,我说什么也没干就等着你的电话呢。”原来林永健不只是主演,而且还是这部戏的制作人,拍戏时林永健经常会提到下次再合作的事,不过玩笑归玩笑,陈一诺表示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合作,并期待原班人马的再次相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