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给力男子汉》吐槽黑人苦水晒幸福

2012年10月19日19:16  新浪娱乐 微博
合影 合影
范玮琪参加《给力男子汉》 范玮琪参加《给力男子汉》

  新浪娱乐讯 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与台湾传奇星娱乐重磅推出特别季《给力男子汉》,自开播以来便吸引了杨丞琳、潘玮柏等众多大牌明星参与其中,获得收视佳绩。本期节目将邀请到范范范玮琪作为给力大来宾,在节目中范范大爆与黑人生活琐事,虽吐槽很多苦水却尽显婚后甜蜜的点滴。

  范玮琪自爆婚后最浪漫的事就是被黑人恶整

  去年终于结束长达十年恋爱长跑的范范(范玮琪)和老公黑人(陈建州)步入了婚姻殿堂,被视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两人,经常在微博中互相传情大晒甜蜜外,却很少一同出席公开活动。此次范玮琪做客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特别季《给力男子汉》节目,未能与老公同台却在节目中吐槽与黑人婚姻生活苦水,大爆黑人并不浪漫。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被黑人恶整。

  范玮琪讲述对成都的难忘回忆

  主持人马松问到范范对成都的印象时,范范除了对成都火锅念念不忘外,印象最深的就在成都演唱会上黑人穿婚纱意外现身,让范范惊呼“被气疯了”!主持人王子还爆料黑人经常偷拿范范的衣服来穿,一度让范范怀疑黑人有变装癖。

  本期节目中给力男子汉除对范范提出各种问题,还将展示各自才艺与范范精彩互动,本期更有神秘来宾揭露,他才是范范和黑人的媒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四川卫视10月20日周六晚22:18分中国爱・大歌会特别季《给力男子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