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将亮相《女人如歌》主持人即将揭晓

2012年10月22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晚22:00,由湖南卫视[微博]重磅推出的已婚女性歌唱博弈节目《女人如歌》,即将迎来首播。该音乐节目因为首度将视角瞄向已婚女性这一最具社会和情感话题的群体,而颇受观众关注和期待。并已有众多女性朋友通过各类渠道正在踊跃报名。此外,随着邱启明的正式确定和亮相《女人如歌》,他的搭档究竟会是谁?节目当中又会有哪些大牌明星助阵,也都成为时下网友讨论的焦点。

  此前,有关邱启明搭档的猜测出现了多个版本,从何炅、汪涵,再到撒贝宁、李湘[微博],而一度传闻朱丹也将倾力加盟的消息,又再度甚嚣尘上,使得《女人如歌》这档节目可谓是“未播先热”,与此同时,大家对它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原因之一便是节目的受邀明星均是一线大咖。

  湖南卫视10月23日(周二),《女人如歌》即将在长沙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届时,节目嘉宾选手不仅将提前曝光,并有精彩的互动,主持人选也有望最终揭晓。负责该节目宣传的导演还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中国观众最熟悉,也是最喜爱的著名女演员之一——刘晓庆[微博],即将在10月24日的首期节目录制中亮相舞台。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和知名度的资深影视人,喜欢向自己不断挑战的刘晓庆一直在变换着各种角色,影视演员、制片人、主持人、作家、老板、评委等,不仅都有过尝试,而且成绩不俗。这不由地让人联想到《女人如歌》另一位主持的悬念。众所周知,刘晓庆作为成功的成熟女性代表人物之一,她的人生经历十分传奇,与《女人如歌》的节目定位和诉求十分契合,难道曾经担任过主持人的刘晓庆,此次会再次执麦?

  对此,该导演表示不愿过多透露,称10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将为大家揭晓最终悬念。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