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将亮相《女人如歌》

2012年10月22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刘晓庆 刘晓庆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11月2日22:00,由湖南卫视[微博]重磅推出的已婚女性歌唱博弈节目《女人如歌》即将迎来首播。该音乐节目因为首度将焦点对准已婚女性这一最具社会和情感话题的群体,而颇受观众关注和期待。此外,随着邱启明的正式确定和亮相《女人如歌》,他的搭档究竟会是谁?节目当中又会有哪些大牌明星助阵?

  此前,有关邱启明搭档的猜测出现了多个版本,两年前一度盛传的“朱丹加盟湖南卫视”也再度甚嚣尘上,使得《女人如歌》备受媒体关注。与此同时,大家对它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明天,《女人如歌》将在长沙召开启动新闻发布会,届时,节目嘉宾选手不仅将提前曝光,主持人选也有望最终揭晓。节目导演向记者透露,著名演员刘晓庆[微博]将在10月24日的首期节目录制中亮相舞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