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登浙江 林永健成三无女婿

2012年10月22日14:07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由林永健、牛莉[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今日将登陆浙江卫视[微博]。日前,该剧主创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同时也将在东方卫视播出。

  剧中,林永健扮演的丁胜利是个标准的“三无人员”——没车没房没钱,有一个开着奔驰的情敌,还有一个倒追他的女上司……这么一个普通的保安队长,却追求到了牛莉饰演的美女作家,还征服了眼光挑剔的丈母娘,他究竟有什么本事?“一开始,丁胜利很不受丈母娘的待见,处处受刁难。”林永健自我剖析道,“可是后来,他逐渐把自己的善良、踏实、沉稳、能干都表现了出来,越来越有魅力”。

  说到这个角色,林永健觉得和自己有许多相似的地方——都是曾经的北漂,都曾经一无所有,却都追求到了美丽的太太。说到自己当年一无所有时如何打动丈母娘?林永健坦言以诚相待最重要,“别把她当丈母娘,就当妈,有什么就说什么,越这样她就越把你当自己人,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