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今晚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2012年10月22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永健主演《新女婿时代》 林永健主演《新女婿时代》
《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女婿时代》剧照
林永健 林永健
《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女婿时代》 《新女婿时代》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19:30,由林永健、牛莉[微博]、何赛飞、李菁菁、何洁[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将接档《大男当婚》,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该剧讲述了由林永健饰演的“三无北漂”丁胜利爱上牛莉饰演的美女作家向美丽,搞定丈母娘,成功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导演王小康[微博]表示,这正是无数男性“吊丝”的梦想,而林永健作为这个人数众多的人群的代表,在剧中梦想成真。开播之际,制作方解读该剧四大亮点。

  亮点一:无房无车无钱的女婿,忍辱负重终成正果

  剧中,林永健饰演无房无车无钱的丁胜利,第一次拜见丈母娘(何赛飞饰),就被框以“女婿十条”的规则,内容不仅涉及到要拥有房子、车子,更辅以生活居家教子旅游等多项“霸王条款”。犯难之余,丁胜利只得与向美丽一起以“演戏”为由继续交往。接着,他又因为维护同事权益得罪了上司导致丢了工作,再遭重创,还因为买不起房,使得自己的老爸也嫌弃自己没本事。

  不过,由于二女儿英英婚礼上的突发状况,丁胜利救了丈母娘李桂芳一命,李桂芳终于感慨“人品好才是潜力股”,就此答应了两人的婚事。这个有点“窝囊”的丁胜利终于正[微博]身。婚后的日子平静安宁,但是上帝总是跟丁胜利开玩笑――向美丽意外流产,再次让丈母娘开始反悔当初答应婚事,就连丁父也被李桂芳“数落”得大发雷霆。平静的日子过于短暂,丁胜利再一次遭遇难题。

  婚前婚后都遭遇了丈母娘的百般挑剔,但丁胜利对丈母娘的种种刁难并未泄气,遵循攻心为上的策略,施展为丈母娘分忧解劳的各种绝招,最后得到了丈母娘的由衷赞叹。

  亮点二:麻辣丈母娘考核准女婿,要问星座血型

  49岁的何赛飞,这次在《新女婿时代》中扮演丈母娘李桂芳,当上了40岁的牛莉和42岁的林永健的妈,光这年龄差距上的话题,就够大伙说上半天了。更“威武”的是,何赛飞作为南方演员的代表,与林、牛两位北方演员组成了家庭三角关系,而且以其十足的泼辣劲,让丁胜利频频退守,招架不住。

  丁胜利第一次去向美丽家拜访丈母娘,就被颐指气使的李桂芳问到“星座血型是什么?上升座月亮座是什么?”谈到该剧,何赛飞表示:“我之前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和林永健演过夫妻。但是,我和他演夫妻,我显老了,上次是把人家弄老了和我演夫妻。现在找补回来了,一下子就比我小了那么多。”

  据说,为了装嫩,该剧的造型师“史无前例”地给林永健弄来了几十套最时尚、最前卫的服饰,当初还曾把林永健吓了一大跳,都不敢穿上身。

  亮点三:多情女上司与美丽娇妻,“斗爱”丁胜利

  出现在《新女婿时代》中的林永健的昔日异性搭档,并不止何赛飞一个。曾在《金婚》中与林永健有出色搭档演出的实力女星李菁菁,此次也加盟该剧。这一次,两人不再扮演夫妻,而是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苦情戏。

  李菁菁在剧中扮演的丁胜利的女上司。对于这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下属,李菁菁是看在眼里,爱在心上。丁胜利从丈母娘家受的窝囊气,李菁菁想尽办法来安慰,更不惜为了丁胜利和牛莉吵上一架。两女争一夫,林永健笑着感叹道:“我这样的‘三无分子’,居然也会有这样的艳福不浅。”

  亮点四:“萝莉配大叔”,玩转忘年恋

  以超女身份进入娱乐圈的何洁,也加盟该剧,饰演三女儿向小雨,在剧中玩了一把“萝莉配大叔”,还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曲《爱在浪漫中舞蹈》。这次何洁的角色是一个90后向小雨。在剧中,她在香港读书时,认识了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人(英壮饰),并爱上了他。在没有跟家里人打招呼的情况下,她带这位可以做父亲的男人回了家。

  在真实生活中,“萝莉配大叔”与中国传统婚恋观背道而驰。“大叔”们即使过了门成为了女婿,还要继续应付可能和丈母娘同龄的尴尬。因此,英壮会在丈母娘面前遭遇哪些刁难,会不会与丁胜利成为同命相怜的“难兄难弟”,也成了该剧的一条精彩线索。(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