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军魂传奇》热播 谢君豪出演官二代

2012年10月22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微博]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于荣光、赵文瑄[微博]、郑则仕[微博]等两岸三地知名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型革命史诗巨作《护国军魂传奇》于深圳公共频道热播中。剧中,香港影帝谢君豪首度诠释“官二代”—袁世凯长子袁克定,一位儒雅俊朗却不失沉稳大气的现代版民国贵公子。全新突破令人眼前一亮。

  出演民国贵公子 充满挑战

  这部剧讲的是蔡锷出兵讨袁,反对帝制而发起护国运动的故事。通过史诗般的叙述方式,再现“护国运动”。谢君豪饰演现代版的民国贵公子-袁克定。他表面上与蔡锷结交,私底下却一直鼓动有所顾忌的袁世凯早日复辟帝制。他一心想要恢复帝制,本想利用蔡锷,谁知最后自己反被利用,成为被别人利用的一颗棋子。

  此剧拥有强大的阵容和制作水准。该剧亦史亦人,人史相托。鲜活的人物实映出鲜活的历史,鲜活的历史衬托出鲜活的人物。作为清末复辟帝制最大的“幕后推手”,谢君豪用他的“谢氏风格”把袁克定对权力的野心勃勃演绎的淋淋尽致。他表示因为这个人物从未出现在荧屏及话剧舞台上,对他来说充满挑战。

  众多演员均加入 增添看点

  剧中,他去德国留学,通晓中西文化。他思想前卫、着装时尚帅气,儒雅俊朗却不失沉稳大气,每次出场都让人眼前一亮。谢君豪称自己也被角色的多面性所吸引,他既是一个做着皇帝梦的晚清官僚,又是一个重情义的汉子,更是一个拥有多重性格的“疯子”。

  有了那么多两岸三地知名实力派演员出演,众多实力派演员一起飙戏让《护国军魂传奇》更有了看点。谢君豪此次完全颠覆以往形象出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全新突破令人耳目一新。不少熟悉的香港和内地熟悉的面孔在剧里出现,两地艺人间的相互切磋也让此剧更增添了吸引力。(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