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女人如歌》强势来袭 主持人将亮相

2012年10月23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女人如歌logo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精心打造的中国首档已婚女性歌唱博弈战《女人如歌》自开始筹备以来便备受期待,作为中国首档针对已婚女性所开辟的歌唱博弈类节目,《女人如歌》还未开播便备受瞩目,各界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中国已婚女性在舞台上魅力开嗓。而《女人如歌》据悉将在11月强势开播,其新闻发布会也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长沙召开。

  据悉,此次新闻发布会将会公布《女人如歌》很多之前一直“悬而未宣”的内容。总导演李洁婷将对节目进行整体介绍,《女人如歌》节目舞美、嘉宾等相关内容也将首次曝光。而且此次发布会还请到神秘大咖嘉宾莅临现场,为新闻发布会加油助阵。《女人如歌》特色选手也将亮相发布会,倾情开唱。

  而之前关于与邱启明共同主持《女人如歌》的另一位搭档身份一直“悬念重重”,并因此引发了一系列猜测。究竟是传闻中的央视主持撒贝宁?还是呼声极高的何炅、汪涵?或者另有其人?这一系列的悬念都将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一起揭晓。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