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高尔夫球赛旅游卫视专访姚明等明星

2012年10月23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明作为观澜湖的形象大使在红毯压轴出现 姚明作为观澜湖的形象大使在红毯压轴出现
史林子出色的口语与现场巨星沟通毫无障碍 史林子出色的口语与现场巨星沟通毫无障碍
冯小刚大赞身边好莱坞明星演技棒为新戏推广 冯小刚大赞身边好莱坞明星演技棒为新戏推广
姚明也酷爱旅行并喜欢高尔夫 姚明也酷爱旅行并喜欢高尔夫
任达华也酷爱和家人一起旅行 任达华也酷爱和家人一起旅行
本届观澜湖明星赛冠军库查尔为旅游卫视签名 本届观澜湖明星赛冠军库查尔为旅游卫视签名
王宝强、何平、曹国伟、赵宝刚4人黑衣组合气场强大 王宝强、何平、曹国伟、赵宝刚4人黑衣组合气场强大
旅游卫视独家专访形象大使甄子丹 旅游卫视独家专访形象大使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0月21日,旅游卫视海口观澜湖[微博]世界高尔夫明星赛在海口完美收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旅游卫视派出了一支强大的制作团队独家呈现红毯这一群星璀璨的盛况。红毯上,双语美女主播史林子和资深高尔夫球评伍洲彤同时出现在红毯主持上,与世界顶级巨星们畅聊高尔夫与旅游给他们带来的改变。而在随后的两天赛事中,旅游卫视派出了多个报道组,从时尚、环保、高尔夫等多角度深入报道了这场国际性的高尔夫赛事。

  史林子现场指导罗纳尔多如何用中文向谢婷婷[微博]搭讪

  在2010年首届观澜湖高尔夫明星赛上,第一次参与主持红毯的旅游卫视主持人史林子凭借着她标准的双语和出色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隔两年之后,史林子再执话筒与凤凰卫视[微博]主持人姜声扬一同主持了主红毯部分。史林子出色的英语能力和灵活多变的快速反应能力得到了众多国际巨星的夸赞。自离婚消息公开之后的黎明[微博],这位乐坛天王依旧对婚姻话题保持沉默,使得当下媒体无从发问。但他鲜有的接受了史林子的访问,向媒体们介绍了他目前正在专心投入的慈善事业,成功地转移了媒体话题。

  在红毯上,外星人罗纳尔多与香港著名艺人谢婷婷一同步入红毯。一向喜欢与美女交际的外星人手挽着谢婷婷显得有些局促不安。史林子灵机一动,开始知道罗纳尔多如何用中文向身边的美女搭讪,而不懂中文的罗纳尔多似乎听懂了中文“美女”的意思,直接夸赞谢婷婷是一位标准的美人。

  双主播助阵红毯 

  众巨星妙解高尔夫

  作为此次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红毯主播媒体,旅游卫视派出了史林子、伍洲彤双主播助阵以显示对此次比赛的重视。旅游卫视邀请了著名的乐评人兼高尔夫爱好者伍洲彤作为一位参与球赛的球员参与了红毯的专访区部分。伍洲彤在19日上午参加了高尔夫明星配对赛,对于这场赛事伍洲彤更加具备发言权,在当晚旅游卫视的专访区,伍洲彤独家访问了众多世界高尔夫界和体育界的豪华方阵,其中包括:姚明、罗纳尔多、斯蒂芬-亨得利、李宁、梁文冲、库查尔、帕特・卡什、迈克尔・菲尔普斯、申雪、赵宏博等。除此之外,在旅游卫视的专访区上,伍洲彤与同为高尔夫痴迷者的苗侨伟夫妇、洪金宝等畅聊他们各自对高尔夫的热衷和对旅游的热爱。

  在访问到孙楠时,他还说他在当天上午身着在2012年4月份跟随旅游卫视观看美国大师赛时候买的绿T恤,再次穿上身希望能够好运加持。在旅游卫视独家专访王宝强时,王宝强表示他认为高尔夫需要天赋,而他自认为他属于有天赋的那类人,在访谈中流露出的自信引发了身边的导演何平等哈哈大笑。

  旅游卫视前线记者准确预测库查尔夺冠

  在10月19日至20日的比赛中,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组一直特别关注了一位球手,他就是著名高尔夫球手马特库查尔。在赛前的独家访问中,库查尔就对旅游卫视表示出了他对这场赛事的重视和充分的准备。果不其然,马特-库查尔在众多职业球手中发挥稳定,将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同时也获得了24万美金的冠军奖金,现场数万名观众也在海口观澜湖见证了他的成功。

  库查尔将中国视为他的福地,旅游卫视高尔夫栏目组还特别邀请了库查尔为旅游卫视在特制的果岭旗上签名留念。这个珍贵的礼物将作为旅游卫视随后即将举行的全国高尔夫邀请赛举赛的互动礼品,送给热心网友们。同时,旅游卫视在明星赛场上,还邀请了菲尔普斯、罗纳尔多、安迪・加西亚、冯小刚、何平等在旅游卫视特制果岭旗上签名留念,这些果岭旗将作为网络互动礼品,在本周的节目播出中逐一送给广大高尔夫球迷们。

  旅游卫视海口北京两地团队跨地域合作 

  连续三天直播高坛盛事

  除了对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红毯进行了直播之外,旅游卫视出动了众多主持人和报道团队,连续三天对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进行了实况直播。在北京,旅游卫视美女主播王铮也是首次解说这个被称为“国际三大高尔夫职业明星配对赛之一”的“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比赛实况。

  在观澜湖红毯直播夜,众星璀璨将收视率一度拉高。本周趁着观澜湖赛事对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宣传热度,旅游卫视还将在高尔夫、第一时尚等栏目中对这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从娱乐、环保、旅游等角度进行报道。精彩赛事,独家视角,尽在旅游卫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