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开播收视喜人 情节幽默吸引观众

2012年10月23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永健剧照 林永健剧照
林永健牛莉饰演夫妻 林永健牛莉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由林永健、牛莉[微博]、何赛飞、李菁菁、何洁[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在北京、东方、浙江三大卫视同步播出,山东卫视非黄播出。开播首日,据SMG提供的索福瑞数据统计,浙江卫视[微博]一举拿下全国黄金时段的卫视单集收视第一,北京卫视拿下同一时段北京地区的卫视收视冠军,其平均收视份额达到了6.99,上海卫视也紧随其后,首播当日便得到了收视“双冠王”的喜人成绩。

  导演王小康[微博]表示这部温情中不失浪漫的家庭故事,定会因为环环相扣的剧情,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生活中普通老百姓的喜怒哀乐。而根据开播第一天的收视,浙江卫视已经拿到了全国卫视第一,而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紧随其后。

  饰演男女主角的林永健和牛莉在剧中首度过招,牵手夫妻。虽然在结合过程中困难重重甚至有点苦情,但这部剧其实算是一部轻喜剧,因为两个人面对问题都抱着乐观的态度,所以也发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而牛莉和林永健实际在拍摄的过程中也特别欢乐,因为都是春晚的常客,所以两个小品能手在轻喜剧作品中当然不忘小小发挥一把,牛莉就为这部剧贡献了一个包袱,“我和永健老婆很熟,有一次就,聊到他们俩热恋时候的事,他老婆就抱怨永健大门牙长得比较艺术,不太方便接吻什么的。我当时就想到这个能用到这部戏里。”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