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开播 何赛飞晋升丈母娘

2012年10月23日18:22  辽一网-华商晨报
何赛飞与林永健再度携手 何赛飞与林永健再度携手

  晨报讯(主任记者 孟丽)家庭轻喜剧《新女婿时代》昨晚开播,一向朴实的林永健大演国民女婿,曾演过他媳妇的何赛飞此次竟演起他的丈母娘,一个不装老,一个要扮嫩。 

  《新女婿时代》从女婿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三个女婿和丈母娘历经“风雨”终成一大家子的故事。49岁的何赛飞在剧中扮演丈母娘李桂芳,当上了40岁的牛莉[微博]和42岁的林永健的妈,这两辈人的年龄差距十分有意思,引起网友热议。而区区几岁的差距,男女的伸缩度不同,也让人感叹。

  早前何赛飞与林永健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合作演过夫妻,此次演他丈母娘十足的泼辣劲,让林永健饰演的丁胜利节节败退。何赛飞透露:“我和他演夫妻,我显老了,上次是把人家弄老了和我演夫妻。现在找补回来了,一下子就比我小了那么多。”而这次林永健也确实是大大装嫩,该剧的导演王小康[微博]“史无前例”地给林永健弄来了几十套最时尚、最前卫的服饰,“林永健之前的形象永远是土里土气的,但这次我们请了《武林外传》的造型师,设计了100套服装,一开始给他看图片,他傻眼了,所有人也都抵触。我就说,你敢不敢穿,敢穿咱们就合作,我一定要把你拍得很性感、很时尚。”而经过打扮的林永健也被指“竟然可以这么帅!”

  除此,林永健和牛莉这对剧里的夫妻也被指“春晚战友搭配”,“笑果”不同反响。而在《金婚》中与林永健搭档演出的实力女星李菁菁在《新女婿时代》中与林永健也有大量对手戏。两人这回不再扮演夫妻,而是李菁菁拼命追求林永健,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苦情戏”。林永健笑着感叹道:“我这样的,居然也会有这样的艳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