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钱哆多《大牌生日会》高调秀恩爱

2012年10月25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明(左)给钱哆多(右)递话筒 胡明(左)给钱哆多(右)递话筒
胡明(左)钱哆多(右)现场秀恩爱 胡明(左)钱哆多(右)现场秀恩爱
胡明(左)钱哆多(右)现场秀恩爱 胡明(左)钱哆多(右)现场秀恩爱
胡明(左)现场夸赞钱哆多(右) 胡明(左)现场夸赞钱哆多(右)
胡明、钱哆多“夫唱妇随” 胡明、钱哆多“夫唱妇随”
胡明在《大牌生日会》现场 胡明在《大牌生日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出演《七剑》《集结号》《让子弹飞》等作品为观众所知的影视演员胡明,携妻子钱哆多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栏目,与冯砾、郭金[微博]、王文博[微博]、孔二狗等圈内好友一起争夺“故事王”。节目录制现场,胡明、钱哆多二人配合默契,围绕主持人抛出的“尴尬事”“分手”、“相亲”、“退出娱乐圈”等多个话题,大打情感牌,在与众位嘉宾展开激烈讨论的同时,大秀恩爱,令主持人及现场嘉宾称羡不已。

  节目中,为真实再现郭金所描述的“裸奔”场景,胡明甘当绿叶,与孔二狗、王文博两位圈内好友客串了一回爱凑热闹的“路人甲”,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胡明简单几个眼神便把好事者的神态、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令主持人对他的演技大加赞叹之余,不禁对他的演戏经历产生兴趣。两位主持人借机“发难”胡明爱人钱哆多,问她对丈夫拍情感戏,及吻戏、床戏的看法,钱哆多则在夸奖胡明演技的同时,表达了对丈夫的充分信任。

  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胡明、钱哆多始终低调地坐在现场最角落的位置,互相支持,互相关爱。每当钱哆多发言,胡明都会贴心地将话筒从小黑板后递过去;而每每轮到胡明讲故事,钱哆多都会在一旁仔细聆听,并不时用关爱的眼神注视着对方。

  根据现场了解到的信息,胡明、钱哆多并非通过相亲走到一起,而是因戏结缘。据悉,多年前两人曾同时受邀出演一部电影,结果试镜当天导演没有去,为打发等人过程的漫长时间,胡明便主动跟钱哆多聊天。两人聊了一下午也没见到导演,最终,电影没有拍成,钱哆多、胡明却因此成了生活上的伴侣。婚后,钱哆多为了支持丈夫的演艺事业,在自己事业高峰期主动退居幕后,相夫教子,做起了全职家庭主妇。而如今,钱哆多每次出席公众活动,胡明都会主动请缨,亲自开车将钱哆多送往活动现场。

  据知情人士透漏,两人现在生活相当幸福。为了回报妻子对家庭的付出,胡明日前已主动为钱哆多联络经纪公司,帮妻子重新回到演艺之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