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林永健称角色像自己 授追妻秘籍

2012年10月25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永健、牛莉 《新女婿时代》剧照 林永健、牛莉 《新女婿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小康[微博]执导的电视剧《新女婿时代》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山东卫视非黄金段热播。剧中,林永健变身“三无北漂”保安头,身无车房凭借一身才气和真心意外获得了美女作家向美丽(牛莉[微博]饰)的真爱。林永健坦言,剧中的“三无北漂男”丁胜利像极了当年的自己,更大授“真爱追妻”秘籍。

  “穷挫土”勇追白富美   

  林永健一身是胆

  剧中,向美丽(牛莉饰)在感情受伤时遇见了丁胜利(林永健饰),先是向美丽打扰了丁胜利的面试,一番巧合之下,丁胜利被牛莉的泼辣劲儿吸引,更觉“烈女有真情”,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而后为了讨好牛莉,更想出了“送丝袜”的怪招,而后在牛莉情殇之时,林永健想尽了各种办法:偶遇、送礼等等以求可以减少心上人的创伤,而牛莉更是以林永健作为“挡箭牌”向穷追不舍的前男友做戏。时间长了,渐生情愫,凭借好人品和“屌丝逆袭”的魄力,丁胜利更是感动了丈母娘,与牛莉喜结连理。

  谈起北漂也心酸   

  大授追妻秘籍

  和以往的角色相比,这次《新女婿时代》中,“丁胜利”一角让林永健吃尽了苦头,林永健感慨:“我本身也是北漂出身,当初看剧本,一下子就被这个小人物触动了神经。这个戏虽然是个轻喜剧,但演的时候,我无数次为丁胜利所面临的压力和问题感到心酸。 ”

  提到与现实中的妻子周冬齐[微博],林永健称现在的男女孩子谈恋爱与自己那个年代差的太多,“我们那个时候什么都没有,贫富差距太小,大家拼的是人品”而对于当今社会“车房”要作为婚姻必备要求的这一现状,林永健表示,“追妻”真的不是钱的事儿:“其实那些都是外部条件,如果你真的人品好,又够爱她,没有女孩子会拒绝的,找一个好人,比找一沓钱难得多。很多时候并不是女孩子物质,而是你不够优秀。”(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