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携夫接受杨澜甜蜜拷问:爱情是不比较

2012年10月2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刘璇

  本报讯(记者 林芳)经过了12年的爱情长跑,刘璇与老公王弢[微博]在今年终于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近日,刘璇与老公首次一起做客访谈节目,接受杨澜[微博]的“甜蜜拷问”。一个是体操赛场上的“璇美人”,一个是才华出众的音乐才子,刘璇与王弢12年的爱情之路让人羡慕。在杨澜《天下女人》的录制现场,刘璇也透露了两人相处的秘诀,“尊重+信任”,“我们各自都会遇到压力与诱惑,但我们选择的是彼此尊重与信任。”

  对于感情,刘璇直言她的态度是“没有好奇、不去比较”,夫妻俩之间没有任何秘密,也从来不会去看对方的手机,“你遇到了那个对的人千万不要去比较,因为这个人对你好他同样会对另外一个人好。你会不会觉得他适合你,或者你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被问到刘璇哪方面最吸引他时,王弢甜蜜表白:“所有。因为她太多面了,她的每一点我都欣赏。”

  今年1月,刘璇与王弢在美国注册结婚,提到那次“低调”的求婚时,两人脸上仍旧难掩幸福神情。“我们是在去墨西哥的一艘游轮上,在看日落的时候,旁边还挺多人的,突然他就跪下来跟我求婚。而且他跪的时候,刚开始是单腿跪,后来差点双腿跪。”刘璇笑说:“其实我一直觉得,结不结婚这件事对我们两个几乎从不吵架的人来说,并没那么重要,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其实已经很开心了,婚礼更像是做给大家看,我现在很幸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