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爱》收官 盘点冯绍峰荧屏情侣组合

2012年10月29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城大爱》冯绍峰、班嘉佳剧照
《宫》冯绍峰、杨幂剧照
《锁清秋》冯绍峰、安以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二十四集都市情感轻喜剧《小城大爱》日前在贵州卫视完美收官。班嘉佳[微博]饰演率真姑娘“嘉佳”,冯绍峰[微博]再演高富帅,扮演一位逃难似的富家子欧阳逸飞,两人互相卖萌,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故事情节,也因剧中一场“美女救英雄”摩擦出朦胧的爱意,并由此展开一段浪漫爱情的故事。本剧主打“有钱公子+平凡女+浪漫爱情”的公式,斩获众多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也不俗。鉴于主演冯绍峰的众多不同题材类型迥异的多部热播剧,和女主角的不同组合,下面就盘点一下与他众多情侣组合的特征。

  清穿戏《宫》的热播,使蛰伏娱乐圈多年的冯绍峰、杨幂[微博]迅速走红,二人扮演的晴川和八阿哥在剧中卖萌、斗气,将“欢喜冤家”诠释到位。“峰幂”也成为观众和粉丝追捧的热门情侣组合。

  民国情感剧《锁清秋》的冯绍峰与安以轩[微博]也是在剧中大打虐情,苦情牌,在剧中爱恨纠葛错综复杂,令人心碎。这部剧两人的情侣组合也被观众称为最苦情的情侣组合。

  不同于《锁清秋》的民国范,不同于《宫》和《芸娘》中的苦情范,冯绍峰《小城大爱》走喜剧路线,而他的首个喜剧角色被称为“大傻”,令观众看得新鲜不已。不同题材类型的多部现代情感剧,创造了电视收视的新高,而这些剧中共同的特点就是男女主角之间百转千回的爱情主题。在众多俊男美女的组合中,可以说每一个组合都有他独特的特点,曾经与冯绍峰组合的女主角杨幂、安以轩等等现在已经成功跻身于知名演员的范畴。而这次《小城大爱》中的班嘉佳虽没有像前者两位的知名度,但是因为精彩的表演,此两人也被网友称为“最萌组合”。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