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张檬台北宣传 差14岁凑合演情侣

2012年10月29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张檬出席台北记者会比剑 钟汉良张檬出席台北记者会比剑
钟汉良高出张檬16公分 钟汉良高出张檬16公分
两人与小浪合影 两人与小浪合影
钟汉良与小浪合影 钟汉良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钟汉良[微博]、张檬[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30日晚于台湾中视首播,两人29日出席台北记者会,一站上台,身高、年龄都成话题。钟汉良高出张檬十六公分,两人拍感情戏他蹲马步“屈就”获赞贴心;算一算,他十七年前出道时她还没上小一,保养得宜成“冻龄代表”,搭档小14岁的她,他自豪表示:“演情侣还凑合的过去。”

  钟汉良当年先在台发专辑走红,难得“回台”宣传《天》剧,还有粉丝特地从南部北上追星。他大喊:“拍这部戏最煎熬!”回忆拍摄时正值盛夏,39度高温令他热到连头套都被汗水浸湿黏不住,一甩头套差点就飞出。每天光内衣就换五次,直呼:“不能把盛夏、古装戏、武打这几件事组合在一起。”拍武侠剧饰大侠,钟汉良拿大刀拿到手酸,深刻体会到“原来耍帅不好玩”。拍戏时常吊钢丝,被问及重要部位是否有“保护措施”?他笑说:“现在的设备已经很进步,可以减轻负担。”又被追问究竟穿几层裤子?他腼腆笑答:“就穿一层而已。”

  张檬初次与钟汉良合作,她昵称他“汉哥哥”,不过两人年纪落差达十四岁,钟汉良承认,“我们年纪有差一点,但演起情侣,还过得去。”他的“冻龄”也成焦点,他说:“我常被问如何保养,其实已经回答到干了。”接着说:“如果有就会出秘笈了。”但他其实很克制饮食,少碰含糖饮料、不吃零食,就连胃口也不大,“我大概一个便当吃一半就撑了。”生活中不抽烟不喝酒,对作息自有一套把持原则。

  钟汉良与张檬在《天》剧中没有亲热戏,唯一一场最“亲密”的戏,他要帮张檬吸出胸前受伤的毒,那场戏她穿着抹胸,钟汉良则要靠紧胸前,“我们尽量拍的自然舒服。”而张檬被问到是否有被碰到重要部位时,她反应很快,“只有碰到我的皮肤啦”!并大赞钟汉良体贴,“我们拍感情戏时,因為身高有差距,所以他都是跨着马步拍”。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