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演员彭玉《我和老妈》挑战姐弟恋

2012年11月01日15:42  青年时报 微博

  由殷桃、彭玉[微博]、包贝尔[微博]、任帅[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家庭爆笑喜剧《我和老妈一起嫁》将于今日18:40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3集连播。该剧将“大龄剩女”和“黄昏恋”一起打包说事:女儿一个是亟待解决婚恋问题的“剩斗士”,嘴巴还很毒辣;妈妈已年过七旬,却不安分地爱上了小自己10岁的“男朋友”……这家人怎么看都不让人省心!

  《我和老妈一起嫁》轻松诙谐的叙事风格和经典幽默的台词独树一帜。一个是“毒舌”的大龄剩女张十河,一个是巧言善辩的帅律师乔锐,这样一对欢喜冤家在嘴上谁也不饶谁,剧中斗嘴的戏份不禁让观众捧腹大笑。此外,母亲专业户彭玉大胆挑战一位年过七旬的俏皮母亲,不仅在老迈之年不甘寂寞大谈恋爱,还恋上了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男朋友”,在“黄昏恋”和“姐弟恋”中上演一出出爆笑连连的故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