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山城》红牡丹悲剧结局宁静称过瘾

2012年11月02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三进山城》宁静剧照 《三进山城》宁静剧照
《三进山城》宁静剧照 《三进山城》宁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山西卫视正在热播的抗战剧《三进山城》因在翻拍老电影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时代元素获得了更高收视,其中,由宁静[微博]出演的红牡丹一角此前受到热议,而在剧情后半段的突然牺牲,网友大呼太突然。

  三个女主角:两个假死 一个真死

  这部讲述刘宏志带领战友三进山城斗日寇的电视剧中,三个女性角色的出场令人耳目一新,分别是由宁静饰演的老板娘红牡丹,孙茜[微博]饰演的女共党钱华、方安娜[微博]饰演的小混混何春兰。女性角色的出场必定带来感情戏的迸发,对于借助感情讲革命所受到的争议,首次执导红色剧的香港导演卫翰韬回应说:“我坚信,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以人的情感为中心,朋友、爱人、亲人……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在该剧的前半部和中部,何春兰和钱华分别牺牲,曾另剧情突然转悲也另网友唏嘘,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两个角色后来又纷纷复活,在剧中还上演了更加浓烈的感情戏。在观众刚刚感受到了该剧不轻易牺牲人物的时候,红牡丹却突然的不留悬念的牺牲了。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个人物出场时的铺垫还有讲完,怎么就死了?”“这部戏里死的人都复活了,红牡丹却没有”“红牡丹死的太突了,神秘面纱才刚刚揭开”。

  宁静:出场神秘退场突然 才是我大爱

  对于这样悲壮直接的退场方式,网友虽感慨,饰演者宁静却大呼过瘾。宁静表示:“英勇就义在革命剧中稀松平常,但在红牡丹这里是看点,这个胆小怕事、张扬市侩的老板娘突然就稳如泰山,面对一箱子的炸药眼都不眨一下,这种转变我喜欢,这种突然结束的方式比起那种讲的太明白一点都不留也让我喜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