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金陵十三钗》小宋佳确认演玉墨

2012年11月02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张黎导演透露,今年底将拍摄剧版 《金陵十三钗》,“首钗”玉墨一角已由投资方确定为白玉兰、金鹰双料“视后”小宋佳[微博]出演。昨日,小宋佳在京出席某活动时证实了此事。

  此次电视剧版将由 《金陵十三钗》原作者严歌苓亲自担任编剧,金牌导演张黎执导。小宋佳昨日表示,对于女作家严歌苓一直心存敬畏,尤其是对于一直没有演过的最具风情与个性的双面“玉墨”一角很想挑战。她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为大家呈现好的故事,其他的暂时不会去想,“严歌苓老师曾说她极致的满足就是把小说写好,而我极致的满足同样也是把玉墨这个人物塑造好。”目前,宋佳主演的华谊兄弟[微博]天意影视新剧《圣天门口》正在安徽卫视晚黄金档热播,宋佳饰演的阿彩从叛逆的江湖女子成长为正直的红军女战士。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