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慧娜《炮火》成为谢孟伟最坚实后盾

2012年11月02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玲珑陪石敢当练枪 玲珑陪石敢当练枪
玲珑为石敢当坚强后盾 玲珑为石敢当坚强后盾

  新浪娱乐讯 年度军旅偶像大戏《向着炮火前进》自本周在江苏首播以来,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

  《向着炮火前进》中,陶慧娜[微博]饰演的玲珑对谢孟伟[微博]饰演的石敢当非常关心,为了让阿福收石敢当这个徒弟,不仅替他求情,还在万分艰苦的条件下一路陪伴石敢当练枪法,成为了石敢当最坚实的后盾,与石敢当演绎了一出战地情缘。剧中玲珑不但是男人堆中活波可爱的亮点,更是前线战士最坚实的后盾,更是与石敢当一起出生入死。

  陶慧娜在剧中饰演“红色萝莉”玲珑,在剧中,陶慧娜不爱红装爱武装,对于战争的残酷毫不退缩,有勇有谋的与敌人周旋,立下不少战功。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