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剧透 何洁英壮忘年师生恋

2012年11月02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出演三女儿向小雨 何洁出演三女儿向小雨

  新浪娱乐讯 自22日开播,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公司联合,王小康[微博]执导的都市生活轻喜剧剧《新女婿时代》,已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话题。对于剧中林永健、牛莉[微博]、何赛飞、李菁菁等人的精彩演技,观众早已谙熟于心,然而一直活跃在歌坛的何洁[微博]在此剧中以向家小女儿的身份亮相,还与英壮上演了一场“忘年师生恋”。

  周末剧透:何洁“荣归故里”

  以歌手出身的何洁,近年来也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频频露脸。此次在电视剧《新女婿时代》中,何洁连演带唱,大展身手。剧中,何洁饰演了一位90后女孩向小雨,与年龄足以当自己父亲的英壮大玩了一把“萝莉配大叔”的爱情故事。刚刚在前几集中,向小雨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去香港念书了,“盒饭们”大呼没有过瘾。苦等何洁多日的“盒饭们”这个周末可以守住电视机,向小雨(何洁饰)同学即将回到家中,更在没跟家人打招呼的情况下,便领着她在大学期间的教授男朋友与李桂兰见面。当讲着一口“港普”的马丁(英壮饰)出现在小雨家人面前时,可是让人大跌眼镜。

  何洁享受“忘年恋” 笑称与英壮般配

  在这部戏中,何洁首度与英壮牵手搭档演戏,诠释一段错爱的恋情――师生忘年恋。何洁表示拍戏的过程是既新鲜又欢乐,在片场还曾发生很多趣事。自己的笑点很低,在拍戏过程中一直不敢直视英壮老师的眼睛,生怕自己笑场不停。正是在这样轻松愉快的剧组氛围中何洁总是感觉拍戏的时间一晃而过,特别享受跟他们在一起拍戏的生活。而对于戏中跟英壮老师的“忘年恋”,何洁更是学着剧中马丁的“港普”说:“还蛮搭的啦。”(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