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热播 双刘火拼上演碟中谍

2012年11月02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真假“南山”对峙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正在各个地面频道热播,收视与口碑双丰收。该剧由擅长谍战题材的知名导演潘越执导,可谓是继《密使》之后的又一经典作品。本剧除了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几大主演领衔,储智博[微博]、宋国锋[微博]、张大静[微博]等几位经验丰富的黄金配角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致命名单》通过深入刻画人物、细腻描写情节的角度,深刻而细致的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的生与死的较量,为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看点,而本剧扑朔迷离的剧情,悬念四起的情节,隐藏至深的谜底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该剧可谓是革命时期的“碟中谍”。

  刘钧“真南山” 艰难潜伏

  1947年3月,第二次国共合作彻底破裂。延安收到了北原市一份紧急情报,潜伏者“南山”得到了一份名单,这份名单里直接决定了国共两党在情报战场上的生死存亡,为此双方情报部门最高负责人下了同样的指示:不惜一切代价获得这份致命名单!

  国民党情报站一直对“南山”进行追踪,但这些年来除了南山这个代号之外,对其一无所知,只推断出南山是隐藏在国民党内部的高层人士。刘钧饰演的地下党员林天宇代号“南山”冒死获得名单,在传递情报过程中由于叛徒出卖,同伴陈洁(姜宏波饰演)被捕,名单随她一起进入了保密局监狱。

  作为北原国民党警备司令部情报处长林天宇处境艰难,一方面要解救前妻陈洁并将情报传递出去,一方面要提防保密局的“渔夫”,同时又要于许文顺、郑亚昌等人斡旋。由于误会,他和陈洁的女儿林雪不停为他制造麻烦,经历了一场场生死考验。

  刘小锋

  “假南山”瞒天过海

  刘小锋饰演的许文顺可谓心思缜密,深不可测。许文顺读书时曾和赤色分子交往过密!同时,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解救出地下党情报员陈洁的女儿,并在一次诱捕行动中击毙了对国军有过情报价值的马汉斌。随着剧情的发展,老张和林雪营救陈洁的过程中,许文顺密告大家,行动已被发现,郑亚昌正带领手下准备将他们一网打尽。随即带着大家安全撤离。

  许文顺多次“帮助”共党,赢得了林雪深深的信任,他向林雪坦白自己是“南山”,并见到了接头人“海螺”。然而他骗得了所有人却骗不了“真南山”,真正的较量开始了!!

  “双刘”火拼

  演绎“碟中谍”

  林天宇一声令下,“南山”被抓了。“真南山”抓捕“假南山”。接头人“海螺”如何分辨真假?!谁才是真正的碟中谍?“双刘”火拼,谁才是最后的赢家?答案等您来揭晓。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