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宗师传奇》完美收官

2012年11月02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中视精彩所出品电视剧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曹曦文[微博]、马跃、张铁林、刘德凯等主演的黄梅戏题材古装传奇大剧《黄梅戏宗师传奇》上演了大结局,许多观众被剧中邢绣娘为黄梅戏默默付出的传奇一生而感动,该剧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期间收视率稳定在同时段前三甲,获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黄梅戏宗师传奇》的热播引起了业界对本剧出品方北京中视精彩影视[微博]文化有限公司的再次关注。作为国内影视业极具实力的投资制作与发行公司,中视精彩近年来重磅推出的《愚公移山》、《传说》、《孔雀东南飞》、《天仙配》、《黄梅戏宗师传奇》等几部大剧,几乎每部都曾创下过收视新高。其作品品质的稳定性,得到业内同仁与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其投资制作的影视剧,内容涵盖古装神话、谍战悬疑、史诗巨制等多种题材,如《天仙配后传》、《楚汉争雄》、《牡丹亭》、《王屋山下的传说》、《红军东征》等等。旗下不仅有曹颖、姚刚、赵文浩[微博]等知名艺人,更有万潼、王山水、张如意[微博]等等新鲜血液的注入。中视精彩旨在用最贴近生活的题材来讲述老百姓的故事,用感人肺腑的剧情引起观众的共鸣。始终秉承“用影像诠释历史,用镜头记录时代”的企业文化,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中视精彩无疑是影视剧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

  《黄梅戏宗师传奇》播出之后受到了许多观众朋友的喜爱,而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会在接下来推出更多剧本考究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包括将会在年底播出的由黄秋生[微博]、任程伟[微博]主演的历史大戏史诗巨制《楚汉争雄》,以及由曹颖主演的《天仙配后传》、《菀香》也都已进入播出期待的倒计时,几部大戏各具特色,既有场面宏大憾人心魄的史诗剧,又有曲折生动婉约动人的年代戏,还有从儿时就伴随着我们的美丽传说神话剧,相信伴随着几部精彩大戏,观众一定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岁末。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