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陈一诺陷两难境地

2012年11月02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一诺《新女婿时代》:在角色中寻找自己 陈一诺《新女婿时代》:在角色中寻找自己
陈一诺《新女婿时代》陷两难 陈一诺《新女婿时代》陷两难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牛莉[微博],陈一诺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新女婿时代》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该剧一开播便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每天婆婆媳妇的吵闹桥段让妈妈辈的观众看的起劲,同时也让陈一诺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最佳媳妇代表,对于这个称号陈一诺刚开始很吃惊,之后便陶侃说终于圆了多年的梦,成了中老年妇女的偶像。

  为爱陷两难

  不能说的秘密

  我们看惯了电视剧里婆婆媳妇的争吵桥段,双方站成同一阵线的画面则实属少见,该剧中玛丽和向英英(陈一诺饰)就是我们口中的这对“奇葩”组合,但这样的组合也是迫于无奈才组成的,原来十分讨厌婆婆的向英英发现对方已身患癌症,为了保守秘密也为了完成婆婆望子成龙[微博]的心愿,她慢慢开始改变态度,但也因此让自己陷入了两难境界,“这个人物和大多的媳妇一样,她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去缓和家庭现状,但有时不注意也会让自己卷入矛盾中来。”

  寻求表演突破

  在角色中寻找自己

  剧中的陈一诺为缓和矛盾而陷入两难,生活中的她也因爱管闲事的毛病让自己吃了不好亏,“朋友有难就应该拔刀相助”,每次旁人提醒她她总会用这句充满江[微博]湖义气的话来搪塞对方。对于自己有时候冒出的“爷们”气质,陈一诺笑说这样挺好,并且认为女生不应该扭扭捏捏,更何况自己还是一名演员,“演员这条路不好走,你开朗些会让更多人记住你,开心做自己,在生活中慢慢认识自己,你的演艺道路会更加的开阔。”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