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硝烟》上星在即 王小伟保驾显功底

2012年11月02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走出硝烟的女人》上星在即 王小伟“保驾”显功底
《走出硝烟的女人》上星在即 王小伟“保驾”显功底

  新浪娱乐讯 由兄弟时代影视与海润影视[微博]联合打造,实力导演赵浚凯指导,颜丙燕[微博]、于震[微博]、王茜[微博]、赵子惠[微博]、王往等一批实力明星与老戏骨张立、王玉璋联袂出演的32集电视剧《走出硝烟的女人》即将登陆卫视。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期间,观众反响强烈,同时还受到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剧中饰演张虎的青年演员王小伟是男一号郑强(于震饰)身边浴血奋战多年的兄弟,二人情同手足,在掩护孕妇队安全转移的路上,他们二人精诚合作,立下了汗马功劳。在片场,大家都喜欢称王小伟是“小郑强”,不仅仅是因为他塑造的张虎有勇猛顽强的个性,更因为他有一段和郑强一样难以忘怀的战地恋曲。也正是王小伟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对人物性格的准确捕捉,最终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王小伟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努力巩固[微博]完善自己的人生阅历;在今后的工作中,尽最大的能力塑造出不同人物的精彩。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