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微博透露新动向 将进组拍戏角色成谜

2012年11月02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自制角色形象
陈楚河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直处于休假状态的陈楚河[微博]昨天突然在微博透露自己将进组拍戏,并给出选择题让粉丝来猜测自己要出演的角色。对于题目中楚霸王、杨宗保、孙悟空、孙尚香四个迥然不同的角色,粉丝们不仅自制角色海报,更集体刷屏求偶像反串出演,然而具体新戏要出演什么,仍未公布。

  陈楚河微博透露新动向 反串孙尚香呼声最高

  今年上半年已经拍完3部作品的陈楚河,自7月份拍完《艾乐乐的罗曼蒂克》后就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假,偶尔出席时尚活动。昨日,陈楚河突然在微博透露自己马上要进组拍戏并且调皮的给出选择题让粉丝猜测将出演的角色:“选择题: So…接下来我将扮演的角色会是?(A) 楚霸王 (B) 杨宗保 (C) 孙悟空 (D) 孙尚香”。然而早已习惯陈楚河style的粉丝们,面对四个迥然不同的角色选择,则集体刷屏求偶像反串出演“孙尚香”。  

  粉丝自制海报宣传 新戏角色依旧是谜  

  由于新戏一直没有曝光,自陈楚河给出了不同角色的选择后,粉丝不禁开始自制角色剧照。虽然粉丝热情十足,留言刷屏求透露信息,但陈楚河依旧没有给出答案,只表示这是一个从来没有挑战过的角色,最近一直在为之做准备练习,希望未来能够让观众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