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崔永元调侃杜德伟

2012年11月02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崔永元在本周六的节目中担当“出镜记者 ”,连线时出现严重延时事故。 崔永元在本周六的节目中担当“出镜记者 ”,连线时出现严重延时事故。
主持人崔永元在《谢天谢地你来啦 》中对话“同龄人”杜德伟 主持人崔永元在《谢天谢地你来啦 》中对话“同龄人”杜德伟

  新浪娱乐讯 继香港演员温兆伦在央视一套《谢天谢地你来啦》即兴演绎了乡村支教生活后,本周六的节目又将迎来另外一位香港“大咖”、即将在11月大婚的杜德伟。现年50岁的杜德伟在台上跳起杰克逊的“太空步”时,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惹得现场气氛爆棚。这让作为同龄人的崔永元颇为“妒忌”,调侃这位准新郎“又胖又帅”。

  杜德伟模仿迈克尔“太空步”,崔永元调侃其“又胖又帅”

  在杜德伟当年以一首《脱掉》high翻歌迷时,崔永元也正在成为中国最具人气的主持人之一。在本期节目中,他们两人的相会颇有时空穿越之感,更让人感叹的是,杜德伟已经50岁,比崔永元还大一岁;而在面相上,杜德伟显示出了与年龄不相称的年轻,崔永元相比之下就显得成熟一些,惹得崔永元将观众们喊给杜德伟的“Cool”翻译成“又胖又帅”。

  作为70、80后熟知的知名歌手、音乐人、演员的杜德伟,大多数人都知道他“唱功”不错,但很少有人知道他还有傲人的“舞功”。在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一身迈克尔・杰克逊打扮的杜德伟,将现场模仿起经典的“太空步”,动感十足。

  杜德伟《谢天谢地》上演“里约大冒险”

  在杜德伟推开《谢天谢地你来啦》那扇未知门之前,观众和他都猜测穿上迈克尔的衣服可能就是要出演舞者的角色。在前不久的节目中,同样来自香港的温兆伦受到了崔永元“泄露”剧情的照顾,这次可能对他还会有所关照,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模仿完“太空步”之后,崔永元却让他把外套脱掉,这一举动让机敏的杜德伟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称崔永元“有阴谋”。

  《谢天谢地你来啦》的单元剧题材丰富、场景多变,这一次杜德伟就被特派到了2016年的巴西,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里约大冒险”。表演结束后,大呼刺激的杜德伟更是劝告“有心脏病别来演”。

  据了解,本期《谢天谢地》表演嘉宾除杜德伟之外,还有大家熟知的相声演员奇志、电影《白鹿原》中白孝文的扮演者成泰燊以及在《孔子春秋》中扮演孔子的朱刚日尧。他们在本周六22:28央视一套播出的节目中会挑战什么样的未知情节?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智慧幽默呢? 值得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