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妈妈》张璇车祸苏醒失记忆

2012年11月02日2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璇[微博]、贺军翔[微博]携手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妈妈》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热播,该剧接档上部《加油妈妈》播出以来收视持续高收视,昨晚收视率为3.26,继续保持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的冠军。

  上集回顾:平安子扬兄弟再竞争

  若愚被语晨和她母亲撞车而昏迷不醒,语晨一方面欲毁灭证据,另一方面如愿以偿成为餐厅副总,平步青云的同时彰显着危机,不仅随时有被揭露的担心,更被丈夫和婆婆怀疑其颇有居心。

  平安守候着若愚的醒来,不懈地搜集着证据,同时准备着与子扬的厨艺大赛,经过一番周折终于能以平等身份和子扬再次站在同一个竞争舞台上。

  下集预告:子扬输平安恼羞成怒

  在接下来的故事发展中,子扬和平安共同参加牛肉面比赛展开竞技PK,第一轮四强出炉,子扬输给平安恼羞成怒,不满平安的他会采取怎样措施力挽狂澜?

  与此同时,若愚终于苏醒过来,却丢失车祸记忆。平安众人难以查清幕后肇事者究竟是谁,唯一真相大白的希望又一次陷入谜团中。肇事者语晨得知若愚失去记忆,更加肆无忌惮,她趁机争取权利,步步为营之下即将荣升总经理,但是怎样意外令她从云端跌入谷底?

  尽情守候,今晚金鹰日播剧场《幸福妈妈》50—52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