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昔日红星登台引周立泪崩

2012年11月03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炜玲 金炜玲
吴晓磊 吴晓磊
小胖 小胖
丫丫 丫丫
丫丫与弟弟 丫丫与弟弟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的《中国梦想秀》舞台,精彩继续欢笑与泪水同在,昔日红歌星如今落魄为钟点工,舞台追梦,今非昔比的巨大落差,引得重逢旧友周立波[微博]数度泪崩;而8岁小萝莉与弟弟演绎的原创歌曲,萌翻观众,更现场抱走非洲鼓;月入3000的铲车司机,默默资助抚养3个孩子,结婚却连件婚纱都买不起给妻子,在舞台上,他向妻子动情致歉“老婆对不起”,而妻子一句“老公,我已经很幸福了”更感动了所有人。

  昔日红星登台引周立泪崩 萝莉自创歌曲令观众汗颜

  金炜玲这个如今听来有些陌生的名字,上世纪90年代年代却曾红遍上海滩,是著名歌曲《绿叶对根的情意》的首唱者。名声大噪之时曾在比赛中击败歌后韦唯、毛阿敏,单盒卡带曾创下过80万张的销量记录。如今却潦倒抑郁二度轻声,虽然退出歌坛许久,金炜玲仍然没有放弃歌唱,登上舞台的她希望能再出一张唱片,作为自己人生的纪念。金炜玲的出现让“梦想大使”数度哽咽无法自持,

  称自己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时,曾得大姐姐金炜玲的照顾“虽然当时她是受万人追捧、红极一时的大明星,但她对我们这种新人搭档都很照顾,经常给我们卖零食吃。”说到伤心之处,他几度无言落泪,甚至在现场投票环节时难以自持,掩面提前退场。

  一个八岁萝莉,不仅弹的了吉他,展的了歌喉,更能灵光一闪自编一首原创曲目。一身小朋克装出场,怀抱与身高不相上下的大木吉他,坐在舞台中央的小丫丫,俨然一副巨星架势。一曲《嘀嗒》过后,小萝莉开口抛出5个海量梦想 “我有五个梦想,第一个是帮妈妈买一辆汽车;第二个梦想是帮爸爸开一个古董店;第三个梦想是能够出演好多好多的电视剧;第四个梦想是有一根魔法棒,把波波老师变成跟我一样大的年纪和我做同桌;第五个梦想就是给弟弟一个非洲鼓。” 天真活泼的想法引得现场欢笑不断。最终她与弟弟共同演奏的原创歌曲《妈妈的唠叨》征服了300梦想观察员,波波更当即把舞台上的非洲鼓送给了弟弟。

  新郎催泪致歉妻子 “结婚狂”小胖舞台征男友

  他是一个铲车司机,月收入几千;他亦是婚后不久的准新郎,连婚纱都没能让女友穿上;但他用柔弱的肩膀默默担负起三个孩子的生活,除了亲生妹妹,更坚持四年默默资助邻居两个孤儿,当周立波询问哥哥在他们心中位置时,三个孩子哽咽落泪“就像父亲一样”,对于妻子的亏欠,让他辛酸同时更现场致歉,“我没有给你想要的生活,老婆对不起”。同样伟大的妻子也以一句“我已经很幸福了”有力回应,打动梦想观察团升起翅膀。

  一首《他不爱我》直击心灵,小胖魏琦登台即先入为主表明自己单身,她此次来到梦想舞台上希望寻找一个闪婚对象,这个现今已过而立之年的姑娘,曾将坚守了一段长达八年的恋情,恋情却最终无奈告吹,但她仍然相信爱情,节目现场征婚,但不求高富帅只希望寻找一个虎背熊腰的人,给她一个温暖臂膀,除了情路坎坷,再度经历父亲和哥哥相继离世的巨大打击,但她仍然坚持笑对人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